徐州市委市级机关青年政治能力提升示范班来我校参观学习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33

9月15日,由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廷海、一级调研员张嘉星带队的徐州市委市级机关青年政治能力提升示范班来我校思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梁惠接待,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胡廷海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提升青年政治能力、强化青年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友谊,同时也希望基地的教育示范作用能够得到更大范围的辐射和发挥。

示范班一行80余人先后参观了思政教育基地里人文之光、修身之道、中国脊梁、走向复兴四大展厅。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沉浸式的参观体验中充分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所蕴含的思想力量,深刻认识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我校思政教育基地自2022年被确定为徐州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点、徐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以来,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逐渐成为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