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安排,9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凌昌满,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考核评价中心徐寒冰出席会议。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主持。

党委书记朱东风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总结了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目标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朱东风强调,要进一步在深化学习上再下功夫、在推动问题整改上再下功夫、在深化内部治理上再下功夫、在推动提升发展上再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主题教育成果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政治素养和卓越的实干能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走在前、做示范”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沈士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即将结束,但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始终坚持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扩大理论学习范围、拓展学习纵深、提高学习实效,善始善终、慎终如始,以久久为功之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各级党组织务必要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务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教育事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务必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锤炼“政治三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