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0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与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取得一定成效。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到底到边、走深走实,切实防止“上热中温下冷”倾向,6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梁惠首先听取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她表示,当前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梁惠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担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暑假期间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针对极个别单位存在“上热中温下冷”倾向,她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认识,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该加强的加强,该补课的补课,确保全员覆盖,教育到位。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丹萍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随后,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就本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