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督导机关党总支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7336

11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梁惠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党总支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题调研会议,督导推进情况。总支所辖21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学校召开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以来,本部门专项行动工作具体做法、问题查找情况以及整改举措等。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永传达并详细解读了《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梁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在机关部门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必要性,并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自身发挥引领作用,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接受群众监督;二是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三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廉洁榜样,敢于去啃硬骨头。



新闻来源:机关党总支 王甜甜

新闻初审:机关党总支 胡 永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