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8311

苏建院委发〔201411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一年来,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积极投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在推进教育领域综合配套改革,加快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在年度绩效考核和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决定授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等4个党总支“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孙韬等2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国安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

二、优秀共产党员(22名)

孙韬、娄志刚、陈建、宋功业、周磊、蒲新征、王彦、周留军、顾晓叶、孟红霞、张文远、相振伟、葛志亮、朱晖、满传军、余涛、吴兆立、但功水、叶茂伦、吕学鹏、陈康胜、武荣权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

刘选民、王国安、荣国瑞、邓鹏、曹万俊、司元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勤于服务、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为继续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