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7377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并报省委督导组同意,学校党委于1130日下午在党校教室举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袁洪志就1115召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召开情况、会议主要收获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通报。省委第20督导组组长陈景欢、成员尹振江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职、纪委委员、具有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及其他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听取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会上,袁洪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地点、议程、参会人员基本情况作简要通报后,重点就会议的筹备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和成员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主要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他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以下收获:一是彻底找出存在的问题,为反对“四风”找准靶子;二是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为改进作风提供思想基础;三是明确了整改方向,为改进作风提供有力支撑;四是得到省委督导组精心指导,为做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袁洪志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后,教育实践活动将进入到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这一环节是整个活动攻坚克难、取得成效的关键所在,也是对改进作风的决心和行动的又一个重要检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活动始终,继续坚持严字当头,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间断、力度上不减挡,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刮骨疗毒的狠劲、抓铁有痕的干劲,巩固和扩大前期成果,扎实有效地推进第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

袁洪志在最后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与推动学校全面改革发展有机统一起来,用全面深化改革和提高内涵建设质量的要求,立足促进学校发展和满足师生福祉的视角,以重大问题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内涵发展为主要内容,统筹教育实践活动的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学年工作收尾、来年任务安排以及学校的长远发展,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进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善做善成,善始善终,努力形成改进作风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以优良作风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事业发展、实现师生福祉保驾护航。(组织部 朱晖